晴時多雲

MLB》達比修有6局7K好投奪勝寫紀錄 很失望沒對決大谷翔平

2021/09/09 12:08

達比修有今與大谷翔平未能上演夢幻對決。(美聯社、法新社資料照,本報合成)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今天在主場續戰天使,日籍強投達比修有繳出6局7K失1分的優質先發,教士在2局下灌進8分大局,終場以8:5擊敗天使,達比修有進帳本季第8勝,而此役大谷翔平並未上場,兩人無緣上演夢幻對決。

天使今天使用牛棚日,由M.邁爾斯(Mike Mayers)擔任先發投手,第2局被佛雷瑟(Adam Frazier)敲出中外野長打失1分,接替投球的塞爾曼(Sam Selman)和派崔卡(Jake Petricka)控球不穩,合計投出4次四壞球保送和1次觸身球,教士單局共打了12人次,雖然只出現3安但卻灌進8分。

達比修有首局以3連K開場,前3局無失分,但在第4局遭遇亂流,先是被馬許(Brandon Marsh)敲出右外野三壘安打,再因明星三壘手馬查多(Manny Machado)的失誤掉分,所幸達比修有及時回穩止血。達比修有今天有效壓制天使打線,先發6局用99球,只被敲出3支安打失1分,另有7次三振和1次保送,防禦率降至3.95。

天使拉加雷斯(Juan Lagares)和阿德爾(Jo Adell)7、8兩局接力開轟,雙雙敲出2分砲,將差距縮小至3分差,不過仍難挽頹勢,教士終結者麥倫森(Mark Melancon)9局上成功關門,收下本季第37場救援成功,教士終場以8:5擊敗天使,在2連戰扳回一城。

由於國聯沒有指定打擊,大谷翔平連兩場在板凳待命,不過此役並未代打上場,無法上演與達比修有正面對決的戲碼,達比修有賽後坦言很失望。

達比修有收下本季第8勝,在大聯盟共累積79勝,追上前旅美日籍名投黑田博樹,並列史上第2多勝投數的日本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