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染疫隔離都在做什麼?紅襪工具人自爆穿上球衣看比賽

2021/09/09 12:28

紅襪工具人赫南德茲。(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隊自8月27日後爆發染疫潮,有多名球員陸續確診,當時首位列入肺炎名單的工具人赫南德茲(Kiké Hernandez)也在近日接受訪問,回憶整段過程他除了難過外,也爆料自己在隔離期間還與同樣被列在染疫名單上的隊友視訊,並穿上整套球衣觀看球隊的比賽。

赫南德茲回憶染疫的情況,透露當時和球隊一起搭上飛機,不過在醒來後卻感覺到痠痛,後來不幸確診,而他當下的反應是想到一起搭機的隊友、傳染給了誰,以及季後賽,赫南德茲說:「我最關心的是這個時機點,8月底9月初,尤其是我們的比賽內容、戰績,每一場比賽都很重要。」

雖然不幸染疫,但赫南德茲也慶幸自己有接種疫苗,在他的打聽之下,許多確診者的症狀持續了遠遠超過一天半,赫南德茲也坦言「我想我很幸運」。

不過由於是首位列入染疫名單的球員,對於紅襪的染疫潮,赫南德茲感到相當難過,他說:「我感覺很糟糕,因為無論我是不是第一個染疫,但我是第一個被檢測出陽性的人,然後我們就少了40%的人手。」

另外赫南德茲也透露他在隔離期間花了很多時間淋浴、泡澡打發時間,或者追劇、玩手機遊戲,一直等到晚上7點球隊的比賽開打,他表示雖然球團寄來裝備來維持手感,但由於10天就離開,所以其實也沒用到,但也自爆說:「不過我會假裝得我好像在比賽中,我會穿上球褲、球衣、球帽,並且帶上口罩,假裝自己就像在休息室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