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雙城菜鳥前6局完全比賽封鎖 印地安人主場連敗遭橫掃

2021/09/09 12:47

萊恩7局好投首勝開張。(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雙城隊菜鳥萊恩(Joe Ryan)先發出戰印地安人,大聯盟生涯第二次登板就演出前六局完全比賽。印地安人隊只在七局才勉強擠出第一支、也是整場唯一一支安打。終場雙城3:0獲得勝利系列賽橫掃對手。

萊恩前六局連續解決19位打者,沒有出現安打、四死球或失誤,封鎖直到七局上,印地安人隊游擊手羅沙里歐(Amed Rosario)敲出一壘安打才破功,但萊恩也順利抓到後續打者,順利下庄。接替投球的瑟巴爾(Caleb Thielbar)與達菲(Tyler Duffey),也未讓印地安人隊打者站上一壘。加上隊友分別在五、七、八局各得1分,讓雙城順利拿下近期的三連勝。

萊恩上次先發是9月1日出戰小熊,當時他主投五局失3分吞敗。今日的優質表現讓他的首勝開張,也讓防禦率下降至2.25。七月時光芒為獲得重砲克魯茲而將萊恩交易至雙城。今年25歲的萊恩是美國參戰東京奧運的球員之一,先發兩場,繳出一勝零敗防禦率1.74表現。

「老實說,我沒有那麼考慮結果。」萊恩受訪時說:「我不是在追求一場勝投、一場敗投,我也不是追求完全比賽或追求無安打。我認為僅僅是專注在每一球上,就是這麼簡單。」

印地安人今年已經被無安打封鎖兩次,第一次是4月19日遭遇白襪左投羅冬(Carlos Rodon),第二次則是被紅人隊邁利(Wade Miley)封鎖。在羅沙里歐安打之前,印地安人隊離上壘最接近的一次出現在第二局,指定打擊雷耶斯(Franmil Reyes)打出強勁滾地球,但被三壘手阿拉耶茲(Luis Arraez)攔下,傳向一壘形成出局。

印地安人24歲小將邁肯齊(Triston Mckenzie)繳出六局只失1分好投,被敲出3支安打送出7次三振,但無奈隊友被封鎖吞敗。台灣好手張育成今天沒有獲得任何表現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