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連續7打席敲安 卡布雷拉追平朗神紀錄(影音)

2021/09/09 15:11

卡布雷拉連7打席敲安追平鈴木一朗紀錄。(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虎38歲老將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今天對戰海盜打擊大爆發,單場4支4,打回3分打點,助隊終場以5:1贏球,中止2連敗。此外,卡布雷拉連7打席敲安追平鈴木一朗所寫下的老將紀錄。

卡布雷拉日前達成生涯500轟的壯舉,近兩場打擊手感火燙,昨天對戰海盜繳出3安猛打賞,生涯對戰國聯球隊敲出370安,成功超車退役日籍傳奇名將鈴木一朗的紀錄,而今天的狀況更好,連4打席都敲出安打,還打回3分打點,連7打席有安打也追平了鈴木一朗在2012年所寫下的紀錄,兩人也寫下自1961年以來,38歲以上球員連續打席敲安的最長紀錄。

卡布雷拉生涯擁有26場4安、3打點的比賽,與名人堂球星西蒙斯(Al Simmons)並列史上第二多,僅次於洋基傳奇名將賈里格(Lou Gehrig)。卡布雷拉目前生涯安打數累積至2971支,距離3000安里程碑只差29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