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球團挨告 遭前球探指年齡歧視

2021/09/09 14:52

道奇球團挨告,遭前球探指年齡歧視。(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洛杉磯時報》報導,道奇球團近日遭到一名65歲前球探控告違反年齡歧視法,不過對此球團發言人並不發表評論。

綜合當地廣播電台及《洛杉磯時報》的報導,原告Tim Schmidt指控道奇球團不當解雇、年齡歧視以及未能防止歧視,稱因為年齡關係受到球團不利對待,並且遭無端的批評,也因為年齡原因拒絕續簽,而道奇發言人Joe Jareck表示,球團不對未決訴訟發表評論。

2020年賽季道奇球探部門有15位球探,原告Tim Schmidt是當中年齡最大的一位,另外還有3名60歲以上球探,而這15人當中有4位是新聘請,年齡在35歲以下,當中有3位先前並未有任何層級的球探經歷。

雖然去年球季受疫情衝擊,但訴訟稱Tim Schmidt仍是在家中進行球探職責,然而在到了 9 月 15 日,道奇球團告訴Tim Schmidt,2021賽季將不會繼續留在球隊,而當Tim Schmidt詢問原因時,道奇球團卻拒絕回應,其他3名超過60歲的球探也未獲續簽。

根據報導,Tim Schmidt經驗豐富曾在海外打過職棒,後來在大學執教,1989年起在大聯盟擔任多支球隊的球探,至今已有31年經驗,於 2017年加入道奇球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