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23世界盃》先發爆炸、中心打線僅1安 台灣隊投打仍待調整

2021/09/09 14:22

陳宇宏。(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龔乃玠/天母報導〕U23世界盃台灣隊今天熱身賽對合庫,投打有待調整,下勾陳宇宏先發4局掉6分;暫由林軒逸、李育全、沈朕清扛下的中心打線,僅出現1支安打,所幸15日出發後,在墨西哥還有3場練習賽可實戰。

台灣隊總教練吳思賢指出,打擊上選球比較沒有設定,年輕人看到球就想攻擊,急了一點,「賽後開會跟他們說要做好設定,運用智慧打球,這場打到壞球機會太高了。」

台灣隊打線還有2名旅外球員陳聖平、鄭宗哲尚未加入,他們都是主力打者,至於林軒逸、李育全今扛三四棒,吳總說,他們在爆米花聯賽都打得很好,「還有幾天時間,趕緊調到最好狀況。」

至於先發人選之一的陳宇宏,先發4局就掉6分,包括4局被敲的3分砲,吳總認為,投捕應要思考清楚,什麼時候應跟打者拚,什麼時候不該。台灣隊還有3名旅外投手,吳總都有透過影片掌握狀況,飛往美國後彼此會合再觀察。

U23世界盃只打7局,吳總認為調度要更慎重,準備要快一點,能先搶分就要把握住。

李育全。(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