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和小學同學哥哥王威晨同隊 周委宏:想盡快一起比賽

2021/09/09 18:13

周委宏(左)來球場報到,和同學王威倫的哥哥王威晨相見歡。(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信兄弟今有3新秀報到領裝備,第4輪選進的穀保家商游擊手周委宏,背號選定89號、簽約金270萬。周委宏少棒時期就讀台北東園國小,曾是LLB少棒國手,當時還和兄弟現任隊長王威晨的弟弟王威倫同隊,高中時就讀穀保家商,兩人也是隊友,如今周委宏和同窗的哥哥王威晨又當隊友。

周委宏說,最欣賞的職棒球員正好也是王威晨,希望盡快能上一軍,和他一起並肩作戰。周委宏說,王威晨打擊的穩定性,是值得學習的地方。他說:「以前沒機會認識前輩,但有問威倫,問他哥哥都怎麼教他打擊。」

不過,周委宏透露,王威倫當下的回應是沒有教,所以當時也沒學到。今天和學弟相見歡,王威晨苦笑說:「我明明就有教弟弟打擊,不信去問他。可能當時周委宏問的時候,我還沒教到威倫。」王威晨還強調:「我人很好,對學弟才不兇。我只有對弟弟兇而已。」

周委宏(左)來球場報到,和同學王威倫的哥哥王威晨相見歡。(中信兄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