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選秀喊到自己名字瞬間 李家成竟錯過了

2021/09/09 18:35

李家成(左)欣賞球隊前輩李振昌,兩人合影。(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信兄弟今天3新秀報到,其中5輪文化出身捕手陳統恩、6輪興富發投手李家成,也報到領取裝備成為職棒新鮮人。李家成鶯歌工商畢業未投身職棒,業餘時期球速能提升到150公里,才投入選秀。

李家成說,一直都有挑戰職棒想法,投身業餘球隊之後,重訓跟投球機制加強、作息正常化,是球速能提升主因。他說:「仍想再往上提升球速,不會因投到150公里滿足。」

談到選秀會,李家成倒是苦笑了,因為對每個新秀來說意義非凡的唱名一瞬間,他竟因還在當兵而錯過。李家成說:「當天很想看轉播,但手機被收起來。我找到人很好的班長,跟他借手機打算看,結果到6輪之前,正好被長官叫去忙了,回來才看到我的名字已經出現在第6輪。」李家成笑說,雖沒親眼看到一瞬間有些可惜,但班長和同梯都和他說恭喜,甚至還有同梯已經在預約免費門票了。

兄弟5輪選進文化大學捕手陳統恩,報到時他和教練陳江和聊了不少,原來陳江和2個兒子就讀台南安慶國小,是陳統恩的小學弟。陳統恩說:「剛報到有點緊張,教練跟我說就當作大一新生報到,不用太緊張。」

陳統恩(左)和文化學長詹子賢。(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和3位新人見面。(中信兄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