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旅台兩樣情!米蘭達強勢登三冠王 前桃猿洋投吞第10敗

2021/09/10 07:07

米蘭達登上三冠王、卡本特昨苦吞本季第十敗。(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中信兄弟洋投米蘭達近日在韓國職棒繳出宰制級演出,引發台灣球迷熱議,不過去年同樣來台打球的前桃猿洋投卡本特,表現就差強人意,效力墊底球隊韓華鷹的他,敗投數已來到雙位數。

效力斗山熊的米蘭達本季在韓職表現倒吃甘蔗,本月1日還飆出8.2局無安打的代表作,目前已連續13場比賽繳出優質先發,以12勝、防禦率2.33、164K,暫居聯盟三冠王。

對於米蘭達的好表現,LG雙子隊總教練柳志炫曾在受訪時表示,與他去年在中華職棒、一整年都能實戰比賽有關,不過去年同樣來台、效力樂天桃猿的卡本特,近日在韓職的表現又陷入低潮。

卡本特昨在面對LG雙子的比賽登板,僅投4局就失掉8分,其中有7分是自責分,被敲4支安打,包括前阪神虎洋砲鮑爾(Justin Bour)首局的滿貫砲,另有4次保送、4次三振,韓華鷹終場以1:8敗下陣來,卡本特吞下本季第10敗,賽後防禦率3.6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