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砲轟同窗呂彥青 王正棠仍覺得他球路難打

2021/09/09 22:32

富邦悍將王正棠。(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富邦悍將今晚面對中信兄弟呂彥青,是雙方第2度交手,上回悍將送給呂彥青返台首敗,這回再交手,呂彥青過往同窗王正棠、大學學長范國宸也都不客氣,兩人各敲1轟,又送呂彥青1敗。悍將終場3:0擊敗中信兄弟。

王正棠和呂彥青小學都就讀高雄中正國小,國、高中暫時分道揚鑣,大學時期則也都就讀台體大,范國宸則是大他們一屆的大學學長。今天王正棠首打席遭三振,3局則從呂彥青手中擊出2分砲,幫助球隊先馳得點,5局雙方再交手,呂彥青扳回顏面投出三振。

面對學長范國宸,呂彥青就顯得沒輒,前次就被敲雙安,這回連同4局陽春砲在內,又被敲雙安。總計呂彥青投5局、被擊出4支安打、送出6次三振、失3分,吞下第2敗。

王正棠說:「感覺他(呂彥青)回來之後,控球變更準,球路還是很難打。所以我不敢讓他投到2好球,今天被三振兩次,也都是因為讓他拿到2好球的球數領先,我覺得他水準還是在我之上。」

兄弟先發投手呂彥青。(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