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曾締聯盟史上唯一壯舉! 明星中鋒D.喬丹正式加盟湖人

2021/09/10 07:49

34歲明星中鋒D.喬丹今正式簽約,生涯首度效力紫金大軍。(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上季挑戰衛冕失利,今夏大肆補強,展現爭冠決心,日前傳出預計加盟湖人的34歲明星中鋒D.喬丹(DeAndre Jordan),今正式簽約,生涯首度效力紫金大軍。

上季原先效力籃網的D.喬丹,日前休賽季被交易至活塞後,與球團達成買斷協議,外界傳出他預計會與湖人簽下一份1年260萬美元的底薪合約,今在湖人總管佩林卡(Rob Pelinka)宣布下,紫金大軍正式簽下D.喬丹。

D.喬丹在聯盟中擁有13年資歷,生涯曾效力快艇、獨行俠、尼克、籃網,場均得到9.4分、10.6籃板、1.6阻攻,他也是NBA歷史上唯一一位生涯至少2個賽季,單季投籃命中率超過7成的球員。

D.喬丹入選過1次明星賽、榮膺1次年度最佳陣容第一隊、2度最佳防守陣容第一隊。如今新賽季將首度披上紫金戰袍,他也是湖人陣中第10位年齡超過32歲的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