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衰!溜馬後衛訓練傷到跟腱 合約年恐直接報銷

2021/09/10 08:15

25歲的溜馬後衛薩姆納疑似在訓練中受傷,造成左腳跟腱撕裂,新球季可能直接報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新球季即將在下個月登場,各隊訓練營近期也陸續開跑,沒想到溜馬隊今天卻傳出天大壞消息,美媒稍早率先透露25歲的後衛薩姆納(Edmond Sumner)今在訓練中傷到小腿,隨後母隊發出聲明,證實他遭遇左腳跟腱撕裂傷勢,2021-22球季恐怕直接報銷。

對薩姆納來說,這恐怕是一次非常殘酷的打擊,上季他出賽53場24場先發,在平均16.2分鐘的上場時間,繳出場均7.5分、1.8籃板皆生涯新高,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他0.525的投籃命中率和0.398的三分球命中率,因此今年休季期間溜馬也宣布執行他最後一年232萬美元的球員選項。

沒想到薩姆納還沒來得及在合約年證明自己,今天就傳出提前報銷的消息,而這對溜馬來說無疑又是一記沉痛的打擊,畢竟週二他們才剛宣布,上個賽季因左腳壓力性骨折的前鋒華倫(T.J. Warren)傷勢復原不如預期,想重返球場可能也沒那麼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