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1安難求還變「人體電風扇」 阪神怪物新人遭下放二軍

2021/09/10 09:19

佐藤輝明近期陷入大低潮,已連35打席無安打。(資料照,圖片取自自阪神虎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阪神虎怪物新人佐藤輝明堪稱今年央聯最強新人,先前展現恐怖長程砲火,締造新秀左打75年來的最多轟紀錄,還追平阪神虎隊史新秀紀錄,沒想到他近期手感急速冷卻,陷入空前大低潮,不但1安難求還不停吞K變「人體電風扇」,阪神今決定將他下放二軍。

阪神虎今年話題性十足,除了戰績明顯提振之外,怪物新人佐藤輝明恐怖的長打能力頻寫紀錄,也備受外界關注。然而,開季火光四射的佐藤,八、九月份似乎進入撞牆期,昨阪神交手養樂多,他在第6局上場代打,2打席卻都吞K,自8月22日比賽以來,已連35打席無安打,新人球季出賽105場就吞151K,也創下阪神虎球團日本選手單季最多吞K紀錄。

昨賽後阪神監督矢野燿大被問到佐藤輝明低迷表現是否該下二軍調整時,僅告訴日媒「我會開始好好考慮」,不過在思考了一夜後矢野監督似乎也作出決定,今天一早阪神虎就宣告將佐藤輝明不會隨隊一同前往廣島參加比賽,而是將他從一軍註銷並下放二軍,希望他能在鳴尾浜基地好好進行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