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明挑戰103年史詩紀錄! 日韓媒期待「歷史性一天」

2021/09/10 10:58

大谷翔平。(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明日將登板先發,挑戰大聯盟103年歷史偉業,日、韓媒緊盯大谷能否締造百年紀錄,撰文稱「明日是歷史性一天」。

大谷翔平上一次先發,是在台灣時間4日對上遊騎兵,該役他熱投117球,飆出7局8K失2分優質先發,奪下賽季第9勝,他將挑戰大聯盟自1918年的貝比魯斯(Babe Ruth)後,第2位單季雙位數全壘打與雙位數勝投的球員,如今大谷距離百年壯舉僅一步之遙。

日本媒體「THE DIGEST」今撰文提到,大谷翔平明天將先發對戰太空人,外界對大谷寄予厚望,紛紛期待能否再度實現大聯盟的歷史性壯舉?文中表示,大谷本季轟出43發全壘打,目前是聯盟壘打王,同時投球表現也很驚人,尤其明星賽後的先發內容非常出色,拿下5勝、防禦率僅2.20,單季已累積9勝。

不只日媒緊盯大谷表現,韓媒《朝鮮日報》也撰文稱,明日將是「歷史性的一天」,因為大谷將站在投手丘上,挑戰本季第10場勝投,「創造歷史的那一天已經決定了,大谷再度挑戰一項偉大紀錄。」

另一韓媒《OSEN》也表示,每當大谷投球、上場打擊,棒球歷史都被重新改寫,日本棒球界的天才大谷翔平正在接近「偉人」等級的賽季,外界對他有不小的期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