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2位競爭者窮追不捨 大谷自曝捍衛全壘打王要靠這點

2021/09/10 15:36

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在今年以二刀流身分寫下大聯盟歷史新頁,然而他近期整體打擊表現其實並不理想,雖仍以43轟高居聯盟全壘打,但也已經被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培瑞茲(Salvador Perez)追上,談到如何要如何鞏固全壘打王寶座,大谷在受訪時表示關鍵就是面對投手要有「不揮棒的勇氣」。

大谷翔平日前轟出本季第43轟,持續高居聯盟全壘打王,但近期整體打擊表現其實並不理想,9月6場出賽,21打數僅3安,含1發全壘打,另吞下9次三振,反觀藍鳥小葛雷諾連2天開轟趕進度,今又敲出本季第42轟,並肩皇家捕手培瑞茲,距離大谷只剩1轟之遙,球季已經進入後半段,日媒也認為以競爭激烈的程度來看,今年的全壘打王之爭,恐怕會到最終戰才能揭曉。

當談到面對兩位強而有力的競爭對手,要怎麼鞏固全壘打王寶座時,大谷表示他認為能否堅持要好球才打就是關鍵,「有時候會有一些看起來很甜的球,這些球可能很接近好球區,但其實是壞球,所以我認為自己必須要做好準備,面對這些接近好球區的壞球,我必須要忍耐想出棒的慾望。」

「比賽還有一個月,我要學習的是要怎麼忍受面對這樣的誘惑不出棒,」大谷說道,「我知道今年球季有許多邊邊角角的球,還是會被主審判定是好球,但我想關鍵還是在於如何不被迷惑,並貫徹好球必打的理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