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盃》狂!國際賽第7度演帽子戲法 梅西成南美洲進球王

2021/09/10 14:12

梅西今在世界盃資格賽上演帽子戲法,踢進國際賽第79顆球躍居南美進球王。(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盃資格賽南美洲區賽事持續進行,阿根廷當家超級巨星梅西(Lionel Messi),今演出超狂「帽子戲法」率阿根廷以3:0擊敗玻利維亞,國際賽進球數累積來到79顆,超越巴西傳奇「球王」比利(Pele)的紀錄,成為南美洲進球王。

前役阿根廷對上巴西,才開踢6分鐘就遭巴西衛生監測局(Anvisa)打斷,因為他們認為有4名阿根廷球員違反防疫規定,想直接衝上球場逮人,最後阿根廷退場比賽遭終止,這讓梅西相當不滿,直接在場邊暴怒。

不過看來梅西並沒有受到太多影響,今對玻利維亞,開賽才14分鐘就突破擺脫多人防守,殺進大禁區起腳射門破網,幫助阿根廷先馳得點,下半場的64分鐘,梅西晃倒對手後再度攻破對方球門,再下一城,最後88分鐘,梅西趁玻國門將擋球撲倒時,一腳將彈出的球補進,上演「帽子戲法」也帶領球隊拿下勝利。

這是梅西生涯第7次在國際賽上演「帽子戲法」,而接連踢進個人在國際賽的第77、第78、第79個進球,讓他以兩球超越比利,成為在國家隊進球最多的南美洲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