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高雄券有戴資穎打球英姿 網友直呼:捨不得花

2021/09/10 13:17

戴資穎。(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期國內消費市場受到疫情衝擊,政府將推出五倍券刺激消費。高雄市為了活絡當地經濟,將推出「高雄券」,上面印有世界球后戴資穎的圖樣,讓不少「穎迷」直呼:好想收藏!

世界球后戴資穎在今年東京奧運摘下羽球女單銀牌,且持續穩坐球后寶座,人氣相當高。出身高雄的她,也曾擔任高雄的觀光大使,拍攝宣傳影片,推薦各大觀光景點,邀請大家來她的家鄉走走。

這次高雄市政府推出高雄券,期盼促進當地消費,紙本票券經過精心設計,整體風格呈現古早台味,加上代表高雄的人、事、物,包含戴資穎打球的英姿,還有高雄市市花木棉花以及新地標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等等,除了能拿來消費,也相當具有收藏價值。

昨高雄市長陳其邁在臉書公布消息後,引起球迷們討論,有人表示很羨慕高雄人,也有粉絲直呼想要收藏,即便拿到也捨不得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