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挑戰103年壯舉先問太空人! 生涯對戰防禦率近5

2021/09/10 14:21

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明日將登板先發,挑戰「棒球之神」貝比魯斯(Babe Ruth)百年紀錄,推特《AngelsWin.com》列出大谷生涯對戰太空人的數據,先發4場勝投未開張、防禦率近5。

大谷翔平本季已摘下9場勝投,加上他傲視群雄的43發全壘打,大谷明日站上投手丘,若能拿下第10勝,將成為大聯盟自1918年的貝比魯斯後,第2位單季雙位數全壘打與雙位數勝投的球員。

不過大谷翔平要挑戰相隔103年神紀錄,得先壓制太空人強力打線,加上天使隊友火力支援,兩者缺一不可,《AngelsWin.com》今在推特上,列出大谷翔平生涯與太空人的對戰數據,大谷生涯至今共先發交手太空人4場,拿下0勝1敗、防禦率4.96,總計16.1局投球中,送出22次三振,有9分責失。

最近一次對戰,大谷翔平7局狂飆10K,被敲4支安打掉1分,另有1次保送,該役無關勝敗。值提一提的是,大谷翔平明日除了挑戰103年紀錄外,若收下勝投,也將是天使隊自2018年以來,再有先發投手單季能夠斬獲10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