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狂飆13K創旅美生涯新高! 鄧愷威繳優質先發好投

2021/09/10 14:37

鄧愷威。(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高階1A的台灣好手鄧愷威,今天先發登板面對水手,主投6局失1分,狂飆13次三振,創下旅美生涯單場新高。

鄧愷威上回先發是當地時間9月3日,投5局掉5分(3責失),吞下敗投。今日登板,鄧愷威首局飆三上三下、有2次三振,第2局控球稍微不穩,被攻佔滿壘後因高飛犧牲打掉1分,不過危機時刻,鄧愷威再度用三振拿下第3出局數。

3上對方無人出局攻佔一二壘,鄧愷威連飆3K安全下庄,4上再飆三上三下,單局投出2次三振,5、6半局加總再飆4K、沒有掉分,完成6局投球後退場。

鄧愷威今6局用99顆球,被敲3安失1分責失,投出13次三振,是旅美生涯單場新高,另有2保送,賽後防禦率為4.57,不過在他退場後,巨人才打破平手僵局,終場4:1贏球,鄧愷威無關勝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