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曾仁和談妥 「成德大王」價碼也快揭曉

2021/09/10 14:53

王苡丞。(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樂天桃猿今公布以平均月薪40萬簽下具大聯盟資歷的投手曾仁和,也是繼統一獅、中信兄弟之後完成所有新秀合約,目前只剩富邦悍將和味全龍尚未揭曉,其中又以今年高卒第一順位球員「成德大王」王苡丞的身價最受注目。

中職季中選秀在7月12日舉行,中職5隊共選進37名球員,統一獅已在3日公布和7名新秀都完成簽約,中信兄弟選進7人昨也全部底定,今天樂天桃猿宣布簽下第3輪曾仁和、第8輪楊家勝後,選進8人全數簽約。

至於富邦悍將和味全龍都在分別宣布第一指名球員江少慶、吉力吉撈.鞏冠合約後,目前和其他新秀都已接近談妥,可望在下週一(13日)簽約期限之前公布。

江少慶在以4年半總值6120萬史上最大合約加盟後,據悉悍將也和第2輪的王苡丞談妥合約。這位來自成德高中的好手,擁有「成德大王」外號,在今年選秀首輪都由旅外球員包辦後,不但是悍將第二輪首選,更讓排在下一順位的樂天桃猿教頭曾豪駒在選秀結束後坦言:「就差一個王苡丞,若選到會更完美。」

今年各隊在第2輪都選擇高中畢業球員,據了解,王苡丞的簽約金可望比樂天桃猿第二指名投手邱駿威的簽約金450萬來得高,但不會高於味全龍去年第一順位第二輪選進捕手林辰勳的簽約金470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