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超狂種子殺手! 加拿大小將驚奇闖決賽:我潛力是無限的

2021/09/10 15:54

費南德茲。(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19歲加拿大小將費南德茲(Leylah Fernandez)今大戰3盤,拍落大會第2種子、白俄羅斯的莎巴蓮卡(Aryna Sabalenka),生涯首度參加美網就闖進女單決賽,賽後她也吐露晉級決賽心情。

今日4強賽前,費南德茲已連續擊敗大坂直美、「左手劍」柯珀(Angelique Kerber)等名將,今遇上第2種子莎巴蓮卡,費南德茲在決勝盤關鍵時刻頂住壓力,先保住發球後,成功破發對手,搶下比賽勝利,連續擊敗四位種子選手,殺入決賽。

費南德茲說道:「這是一場我們雙方都打得非常好的比賽,她開局非常好,但我很高興我能夠穩定下來,耐心的爭取每一分,在決勝局中我能夠積極進攻,但又不會犯太多失誤,我享受比賽樂趣,我正在努力創造一些讓觀眾享受的東西,我很高興無論我在球場上做什麼,球迷們都很喜歡,我也喜歡。」

費南德茲表示:「我相信自己的比賽,我認為自己的潛力是無限的,我可以和這些頂尖球員們打三盤大戰,我可以贏過她們,我為自己的精神韌性,為每一分而戰的方式感到非常自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