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想拚3年!新北國王「複數年約」綁住37歲楊敬敏

2021/09/10 15:56

楊敬敏。(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P. LEAGUE+新北國王今日召開記者會,正式歡迎成軍後的最大球星「黃金世代」成員楊敬敏加盟,總經理毛加恩透露,楊敬敏簽下具有彈性的複數年合約,未來要轉教練也是可以。

37歲楊敬敏過去在SBL與台灣隊的國際賽都留下許多豐功偉業,結束7年中國CBA之旅,兩年前返台加盟台新夢想家。

楊敬敏上季平均貢獻13.4分、5籃板及3助攻,入選年度第一隊,只是在8月決定離開夢想家,最後反而情定以新北為基地的國王,原來他從高中到南山後就在新北市長居,且住家離未來主場新莊體育館很近,他開玩笑表示,「以後主場比賽,我可以跑步去就好。」

依照楊敬敏上季的身手,加上他平時對飲食、訓練都十分要求,他自評有機會再打2至3年,至於往後則有機會轉任教練,新北國王在合約就給予彈性空間,讓楊敬敏的生涯更有保障。

楊敬敏。(記者塗建榮攝)

楊敬敏。(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