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補完楊敬敏後 新北國王還有機會再補Q.戴維斯?

2021/09/10 16:07

戴維斯。(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P. LEAGUE+新北國王今日召開記者會,正式歡迎成軍後最大咖球星「黃金世代」成員楊敬敏加盟,此舉堪稱是陣中本土補強的最後一塊拼圖,至於下個目標是否是「新台灣人」Q.戴維斯,總經理毛加恩透露,確實有和Q.戴維斯接洽。

屬新成軍的新北國王,在今年夏天於自由市場網羅李盈鋒、林力仁、簡祐哲、楊興治,新秀選秀會挑選洪楷傑、陳俊男、曾于豪、林仕軒、聶歐瑪,如今又簽下楊敬敏,幾乎就宣告補強完畢,毛加恩對現階段陣容組成滿意,首要目標就是在成軍首季打入季後賽。

新北國王再來就剩下洋將及總教練萊恩(Ryan Marchand)尚未抵台,因他們屬於外籍人士,卡在邊境管制無法來台,只能靜候佳音。

如今,國內籃壇自由市場最大咖剩「新台灣人」Q.戴維斯,他在PLG更是用有本土球員資格,等於補進他就是再簽下1名洋將,對於球隊的戰力大加分。

Q.戴維斯球季結束後就離開PLG桃園領航猿,目前不少球隊都和他進行接觸,包括新北國王在內。毛加恩表示,應該台灣所有球隊都有和Q.戴維斯接觸,他們也有和戴維斯洽談,只是尚未有確定的結果。

(左起)陳世念、楊敬敏、領隊陳信生、總經理毛加恩一同於加盟記者會合影。(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