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高雄海神展現奪冠決心 宣布網羅ABL最強洋將「X-Man」

2021/09/10 17:04

亞歷山大加盟高雄海神隊。(球團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T1 League高雄海神在本土球員補強告一段落,著手開始找洋將,今日就宣佈簽下曾拿過ABL東南亞職業聯賽MVP的「X-Man」亞歷山大(Xavier Alexander),展現問鼎聯盟冠軍的決心。

海神從請到澳洲國寶籍教練喬伊斯(Brendan Joyce)執教展現了國際視野,讓亞歷山大看到球團的專業與長期規劃,如此的企圖心更與他一拍即合,決定加入。

32歲的亞歷山大曾拚戰NBA發展聯盟、波蘭職業聯賽,同時是ABL史上得分王、助攻王。

海神執行長李偉誠(Wilson)指出,「亞歷山大是隊上最年長的球員,特別是他過去在新加坡曾為澳洲教練打過球,除了仰賴他大三元製造機的全能身手,希望他能將征戰亞洲多年的經驗,傳承給隊上年輕的鋒衛,相信他會是隊上戰力與化學效應的X-Man。」

亞歷山大具優異的爆發力與協調性,同時球風無私,能勝任場上多個位置,並在2018年榮膺ABL年度洋將MVP。

亞歷山大來自美國奧克拉荷馬州,大學連兩年獲選美國大學聯賽NAIA年度第一隊,2011-15年加盟NBA發展聯盟圖爾薩66人隊,其中2012-13球季短暫效力波蘭職業聯賽。

亞歷山大再來就轉戰亞洲,待過ABL新加坡騰飛之獅,且一待就是5年,除了場上能傳能攻,其配合度與穩定性亦能強化團隊實力,他也曾隨騰飛之獅來台打過ABL賽事,對台灣的美食與環境印象深刻。他說:「非常興奮能加入高雄海神這個大家庭,在與球團接觸過後,我就知道高雄海神隊與我會非常契合,希望能夠竭盡所能幫助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