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6連敗洋基戰力再受重創! 先發大將進傷病名單

2021/09/10 17:38

泰倫因傷被放進10天傷病名單。(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近期不只苦吞6連敗,壞消息也接連不斷,今天左投牛棚大將布里頓(Zack Britton)被證實動韌帶置換手術,下季恐怕得報銷外,主力先發泰倫(Jameson Taillon)因傷被放進10天傷病名單當中,也讓洋基戰力受到打擊。

洋基在今年透過交易換來泰倫這位前海盜首輪好手,賭他能夠在受傷過後重新回春,泰倫本季也繳出不俗的投球成績,27場先發拿下8勝6敗,防禦率4.41,是洋基本季在柯爾(Gerrit Cole)最穩定的先發投手。

今天球隊宣布,泰倫因為右腳踝部分肌腱撕裂,被放進10天傷病名單當中,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表示,他在本周與藍鳥的先發結束後感受到右腳踝不適,該場比賽他主投7局掉3分繳優質先發,不過球隊遭0:8完封,他也因此吞敗。

泰倫已經接受了高濃度血小板血漿注射治療,現在也穿著保護靴,球隊期望他能夠在明天脫掉保護靴,最樂觀的情況下,泰倫只會缺席一場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