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餐酒館內也能打高爾夫 辣模子涵、香菱秀球技

2021/09/10 19:19

今出席活動的網紅子涵,近年來投入高爾夫訓練。(取自IG)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高爾夫多元時尚概念店鷹House BISTRO今舉行開幕儀式,邀請中華高協理事長王政松擔任揭幕嘉賓,另外網紅子涵、香菱、莉亞及沐沐也到場分享自己練打高爾夫的心得。

(右起)網紅香菱、子涵、莉亞及沐沐今出席活動。(記者粘藐云攝)

EAGLE CLUB金鷹俱樂部於今年一月正式成立了「Eagle Club GOLF高球會」,以推動高爾夫更加普及和多元化為目標。為了讓會員們體驗更多不同的休閒品味,重金打造國內首見的「Eagle Club GOLF高爾夫網紅學苑」與將於9月16日正式開幕的「鷹house BIRSTO餐酒館」,提供Eagle Club GOLF高球會成員更多元化的休閒品味空間。

Eagle Club GOLF高爾夫網紅學苑獨家引進包括老虎伍茲、喬丹史畢斯、瓊拉姆等歷代球王,指名使用的頂級室內高爾夫設備FULL SWING GOLF,打造出更完美的室內學習環境與模擬器擊球空間。

王政松今出席開幕儀式,他表示,很高興能看到前衛的運動休閒會館成立,讓球員們在打球後能有地方聚餐,還能有場地可以雕琢球技,「若未來我在球技上有問題時,也能利用模擬器來調整。」

高協理事長王政松(右)出席開幕儀式。(記者粘藐云攝)

鷹House BISTRO今舉行開幕儀式。(記者粘藐云攝)

今出席活動的網紅子涵,近年來投入高爾夫訓練,她表示,開始打高爾夫之後,生活圈變得很不一樣,認識很多很正面的人,也很有成就感,「我自己也不太服輸,之前有時候訓練是從早到晚,雖然很辛苦,但想努力看看。」

愛美的子涵坦言,打高爾夫最怕曬黑,之前打球會穿3層長袖的衣服,回家也會吃美白錠來維持肌膚狀態,「雖然打球之後有變壯,還有點曬黑,但是變得比較健康,感覺很好。」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Zihan Weng 子涵(@babe.weng)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Zihan Weng 子涵(@babe.weng)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