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打疫苗影響精神狀態 桃猿考慮錯開球員施打時間

2021/09/10 19:25

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台南報導〕樂天桃猿累計8人申請疫苗施打傷兵名單,是中職各隊最多,明天預計再提報2人,教練團鑑於戰績似乎受到影響,開始考慮是否要把球員疫苗施打日期錯開。

總教練曾豪駒指出,林立、廖健富預計明天接種疫苗,指定遞補選手1位是藍寅倫,另1位還要討論但應該也是野手,藍寅倫因為右手肘受傷,目前還沒辦法傳球,會以打擊為主。

曾豪駒表示,之前打疫苗的選手移出疫苗傷兵名單後,不論是比賽專注度與精神狀態,感覺都沒有打疫苗前好,經過球隊的了解,即便休息2、3天,多少都還有譬如頭會微暈等狀況。

曾豪駒認為,教練團已經在考慮,後續若有球員要打疫苗,是否應該要控制施打人數,或是盡可能把施打時間錯開,避免太多人集中在同一天,對球隊戰力造成影響。

桃猿4日僅林泓育、黃偉晟進疫苗傷兵,當日賽後以6勝3敗緊咬統一獅,5日一口氣有陳冠宇、郭永維、陳俊秀、余德龍、朱育賢5人,8日再加陳禹勳,自5日起至昨天連輸3場,勝率降回5成。

統一獅今天首次申請陳鏞基進入疫苗施打傷兵名單,指定遞補選手為許哲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