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未滿20歲最多SV 曾峻岳道出救援哲學

2021/09/10 20:00

曾峻岳。(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富邦悍將終結者曾峻岳昨天奪下本季第4次救援成功,刷新史上未滿20歲投手最多紀錄。他說,體能有下滑現象,還有很多東西要學,想跟統一獅終結者陳韻文看齊,「他也是滿年輕就接下終結者的。」

曾峻岳從佈局投手升任終結者,他說最後一道防線比第八局更重要,如果沒有處理起來,後面沒辦法收拾比賽,「投球策略差不多,都是用最少球數去解決打者。」

曾峻岳說,上半季都是以直球為主,復賽後加強變化球品質,現在會多搭配曲球、指叉球等等,「一直催球速,姿勢可能會跑掉,導致不協調,球速也不想再催快,避免受傷,有丟到150公里就好。」

曾峻岳對於締造未滿20歲投手最多救援成功紀錄沒有太多想法,「還有很多狀況沒遇到,壓力大是大,未來如果有機會打國際賽,那個場面壓力更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