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味全龍有「天池」 葉總:這選手我喜歡

2021/09/10 20:10

味全中外野手郭天信本季屢屢在外野上演美技守備。(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味全龍21歲新秀郭天信在外野屢屢有美技演出,還被球迷比照林哲瑄的「蝦池」,形容他的守備領域是「天池」,人氣扶搖直上,總教練葉君璋也說,「我很喜歡這位選手。」

郭天信擔任味全開路先鋒,打擊率是不錯的2成82,守備更是話題,本季已演出4次助殺,僅次於樂天桃猿邱丹的6次、中信兄弟陳子豪的5次,獨居全聯盟第3多。

葉總指出,郭天信有很好的條件,像是臂力、移動速度,現在要加強的是穩定性,還有對比賽的節奏判斷,「這些他都有注意到的話,會有很大的發揮空間。」

葉總認為,郭天信第一年當外野手就有這種成績,算是表現不錯,「他這位選手我喜歡,很積極,想表現,又滿努力的,有打出成績對他會是很大的鼓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