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男神楊勇緯、女神郭婞淳下週現身「世大運會客室」 分享心得

2021/09/10 21:20

男神楊勇緯、女神郭婞淳下週現身「世大運會客室」 分享世大運心得。(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為慶祝9月20日「國際大學體育日」(IDUS),大專體總在體育署指導下,連4年響應國際大學運動總會發起活動,今年聚焦世界大學運動會(World University Games),舉辦「世大運會客室」邀請13位台灣隊選手線上對談,系列影片在9月13日起,每週一、四晚上七點於YouTube SSUtv播出。

世大運會客室由體育主播王博麟雙語主持,加上馬來西亞和南韓等世大運選手、菲律賓的FISU學生大使以及同時身為FISU執行委員與大專體總秘書長的曾慶裕教授擔任特別嘉賓,陣容及激盪火花值得期待。

屆時台灣國手將分享學生運動員生活、參賽經驗、備戰心得,也與國際選手一起進行線上交流,帶來大學體育活動不同的見聞與視角,希望能讓更多人了解學生參與運動的精神、態度培養,以及投入體育賽事活動呈現的各種樣貌。

自9月13日起,每週一、四晚上7點於SSUtv上首播。首集由「射箭三帥」打頭陣,其中魏均珩生涯參加3屆世大運搶下1金、4銀,他會和學弟鄧宇成、湯智鈞一同分享比賽等心得,東奧銀牌「柔道男神」楊勇緯、林真豪與旅日好手商瑠羽9月16日接力進行柔道甘苦談,分享備戰世大運和這項運動帶給他們的學習與成長。

重頭戲9月20日由2013年喀山、2017年台北世大運舉重金牌郭婞淳,將帶來參賽回顧。

9月23日為田徑,請到三戰世大運、在台北田徑場飆出隊史男子100公尺首金的楊俊瀚,以及新生代快腿葉守博。再來則有女籃好手徐玉蓮、羅蘋9月27日登場,以及9月30日壓軸登場的射擊吳佳穎、楊昆弼,兩人各拿下2015年10公尺空氣手槍銅牌、2019年不定向飛靶男單金牌及混雙銀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