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相隔4戰再度敲安 單場3度上壘OPS破7成5(影音)

2021/09/10 21:41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腿主場迎戰軟銀,王柏融連兩天擔任先發第五棒,今天單場敲出1支安打、3度上壘,最終軟銀與火腿4:4握手言和。王柏融睽違4場再度敲安,賽後打擊率為.232,OPS從賽前.747上升至.756。

王柏融對戰軟銀洋投馬丁尼茲,在第二局首打席敲出中外野滾地一壘安打,這是他相隔7打數後再敲安,火腿該局攻佔滿壘但沒有得分,第三局王柏融則敲出中外野飛球出局。

第四局軟銀展開攻勢取得2分超前,王柏融在第六局選到四壞保送上壘,並第七局一三壘有人時登場打擊,再度選四壞球保送,成功串連攻勢,火腿本局靠著淺間大基逆轉安打取得4:3超前。

可惜火腿洋投B.羅德里奎茲9局登板未能守成,被三森大貴敲出追平安打,最終兩隊以4:4握手言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