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前小熊冠軍投手暴怒攻擊主審!記者:恐無法再待了(影音)

2021/09/11 06:5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小熊世界冠軍成員、現任韓職三星獅隊蒙哥馬利(Mike Montgomery)在昨日於比賽中因不滿主審判決大暴走,在退場後向主審丟止滑用的松香袋,韓職記者推測他接下來恐怕無法再在韓職投球。

三星獅對KT巫師的比賽,蒙哥馬利疑似不滿主審警告他有關12秒投球的規則,因此在退場後上前抗議,並作勢攻擊主審,他的隊友紛紛上前阻止他,但最終他還是把自己手中的松香袋丟向主審,最後他退場後也氣到把球衣脫下丟到球場中。

《ESPN》韓籍記者丹尼爾‧金(Daniel Kim)表示,不明白為何蒙哥馬利會暴怒成這樣,並點出未來他有很高的可能性沒有辦法再在韓國職棒投球。

蒙哥馬利今天僅投2局被打4支安打失掉1分,本季他為三星獅出賽7場,主投32.2局防禦率5.23,拿下1勝2敗。

蒙哥馬利在2016年投出世界大賽最後一個出局數,幫助球隊中止持續108年的山羊魔咒奪冠,如今他也可能因為投出這包松香袋,結束自己在韓國職棒的生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