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谷翔平挑戰本季第10勝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09/11 06:56

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大聯盟有兩場賽事轉播,第一場天使對決太空人,天使將派出大谷翔平對決太空人瓦德茲(Framber Valdez),大谷翔平能否投出好表現搶下本季第十勝呢?第二場則是遊騎兵對決運動家,遊騎兵將派出表現出色的新人歐托(Glenn Otto)對決運動家布萊克本(Paul Blackburn),誰能拿下勝利呢?記得鎖定轉播囉!

日職部分也有兩場賽事,第一場由歐力士對決西武,第二場則是軟銀對決日本火腿,我國好手吳念庭、王柏融都有機會上場比賽,別忘了鎖定轉播為我國好手加油打氣囉!

中職部份有兩場賽事,第一場是樂天桃猿對決中信兄弟,樂天桃猿將派出陳冠宇對決中信兄弟德保拉,兩大左投強強對決,誰能拿下勝利呢?第二場則是味全龍對決富邦悍將,味全龍將派出年輕強投徐若熙對決富邦悍將陳鴻文,徐若熙能否延續自己對決悍將的二連勝呢?記得鎖定轉播囉!

MLB

08:00 天使@太空人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09:30 遊騎兵@運動家 華視

日職

12:58 歐力士@西武 ELEVEN SPORTS 1 、ELEVEN PLUS

12:58 軟銀@日本火腿 ELEVEN SPORTS 2

中職

18:35 樂天桃猿@中信兄弟 緯來體育

18:35 味全龍@富邦悍將 愛爾達體育1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