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胡智為投2.2局 季中選秀首輪4投手最短先發

2021/09/10 22:34

胡智為今3局沒投完就被換掉。 (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徐正揚/台南報導〕有大聯盟資歷的胡智為今對樂天桃猿先發,3局沒投完就被換掉,寫下今年季中選秀會第1輪4位海歸投手在中職最短先發局數。

胡智為前2局各挨1安,累計32球不算太多,3局上受到主審楊崇煇好球帶影響,情緒明顯反映在投球動作上,用38球面對8人次仍無法結束該局,王鏡銘接手後只投2球,就讓桃猿留下一、三壘殘壘。

江少慶、陳冠宇、胡智為、呂彥青都至少在中職完成2場先發,胡智為8月29日用79球投6局失2分,交出4位海歸投手第1場優質先發,今只投2.2局比江少慶8月25日投3局還少,是4人迄今先發最短局數。

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認為,兩隊都受到主審好球帶影響,2位先發投手的情緒都有出來,胡智為其實很有壓制力,在場上很有霸氣,球速也很出色,可能控球受到情緒影響後沒那麼穩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