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維中首局亂流後虎虎生風 葉總解釋原因

2021/09/10 23:51

味全龍先發投手王維中。(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味全龍王維中今天連2場繳出優質先發,還以96球刷新個人單場用球數紀錄,可惜已連5場無緣本季第3勝,「龍王」並不在乎勝投數不多。

王維中首局保送開路先鋒林哲瑄,被發動2次盜壘而失掉1分,中斷對戰連8局無失分紀錄,不過2至5局虎虎生風,僅被敲2支一壘安打。總教練葉君璋說,可能1局上打比較久,讓他待命時間過長,才會不穩。

6局上,他投到腳有異狀,原來是膝蓋的舊傷,但他堅持下去,還在危機解決林益全,完成6局優質先發。王維中說,「那局有點扭到,是舊傷了,退場感覺還好。」但也開玩笑說,「如果打者沒解決,我就會裝作傷還沒好。」

王維中僅奪一場先發勝投,另一場是中繼勝投,他說,球隊贏球還是最好的,「不錯啊,兩場勝投都對同一隊,主要還是要把內容丟出來,才有機會幫球隊。」

味全龍先發投手王維中(右)腳部不適,硬撐著投完六局。(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