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竟守住2次被再見大危機! 李凱威:真的不容易

2021/09/10 23:56

味全龍李凱威。(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味全龍和富邦悍將僵持至11局上,李凱威在滿壘敲出2分打點致勝安打,率隊以5:2擊敗富邦悍將,勝率重返五成。

11局上,蔣少宏安打上壘,張祐銘卻短打失敗出局,不過張政禹和郭天信都保送上壘,李凱威敲適時安打,吉力吉撈・鞏冠滾地球又造成投手接球失誤,味全單局攻下超前3分。

李凱威表示,當下想說打到球而已,之前比賽碰到滿壘被三振,「只要打到球就有機會。」

富邦在9、10局都有向對手說再見的機會。9局無人出局攻佔一二壘,卻被呂偉晟守成;10局更靠近本壘板,高國麟開局就敲三壘安打,富邦卻打不出外野,沒能突破田澤純一。

對於球隊連續守下9、10局被再見的危機,李凱威說,「那兩局真的很不容易,守起來就覺得有機會。」

龍隊延長賽首勝,李凱威說,上半季有些狀況是第一次遇到,不知道怎麼面對,「現在遇到相同情形,比較有辦法思考,下半季我們感覺還不錯,無論進攻或防守都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