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灰熊達成協議 M.加索重回最初的起點

2021/09/11 07:59

M.加索。(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ESPN》「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在推特爆料,湖人已經和灰熊達成協議,打包36歲中鋒M.加索(Marc Gasol)、2024年次輪選秀籤以及現金,換回中國球員王哲林的選秀權。

M.加索上季轉戰湖人,與球團簽下2年合約,本季是他2年合約的最後一年,不過進入休賽季以來,M.加索的離隊傳言一直沒少過,上季他出賽52場,場均貢獻5.0分、4.1籃板和2.1助攻,稍早湖人也在官方推特發文,感謝M.加索,寫下「謝謝你Marc,感謝你在這段旅程中成為湖人的一份子。」

沃納洛斯基透露,紫金兵團在這次交易中將可以節省1千萬美元的豪華稅,至於灰熊將會買斷M.加索的合約,不過目前不知道這位2013年的年度最佳防守球員在合約被買斷,會去尋覓新東家,還是將高掛球鞋退役。

而目前27歲的王哲林司職中鋒,身高達7呎,2012年他參加Nike籃球高峰會時大放異彩,也讓他受到球探們的關注,不過之後他受到傷病影響,成長的速度幾乎停滯,2016年NBA選秀大會雖然被灰熊在次輪57順位選中,考量到順位不高恐怕無法拿到像樣的合約,所以他一直留在CBA的福建潯興,從未於NBA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