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11億放水流 鮑爾本季確定不回歸

2021/09/11 08:35

鮑爾本季剩餘賽事和季後賽確定將不會出賽。(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陷入性暴力醜聞遭大聯盟停職的道奇「科學怪投」鮑爾(Trevor Bauer),9度遭到大聯盟和球員工會延長停職時間,本季剩餘賽事和季後賽確定將不會出賽。

鮑爾日前遭一名女子指控,在性行為時對其施暴,並勒她直至失去知覺,導致需要住院治療,針對種種指控,鮑爾全盤否認,表示雙方是在同意且兩情相悅下進行的粗暴式性行為。

法院日前雖然已經駁回女子所提出的永久保護令的請求,帕莎蒂娜警局已經結束為期3個多月的調查,並將案件移交給洛杉磯地方檢察官辦公室,由他們決定是否要起訴鮑爾。

鮑爾最近一次在大聯盟出賽是美國時間6月28日,後續陷入性暴力醜聞,遭到停職處分,停職時間已經8度延長,鮑爾經紀人今天發出聲明指出,鮑爾同意在季後賽期間繼續延長停職時間,不想為球隊帶來困擾,會繼續配合大聯盟的調查,同時重申外界的指控都是無中生有。

鮑爾去年勇奪生涯首座塞揚獎肯動,休賽季期間以3年1.02億美元的合約加盟道奇,不過只出賽17場就因性暴力醜聞遭到停職,留下8勝5敗、防禦率2.59的成績,而在停職期間依舊能獲得今年破聯盟單季新高的4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1億元)的薪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