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轉隊後首回小熊主場 「老大」送小禮感謝工作人員

2021/09/11 09:19

小熊球團為布萊恩準備賽前儀式。(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小熊球星「老大」布萊恩(Kris Bryant)在本次季中轉到巨人隊後,今天首次回到前東家主場瑞格利球場(wrigley field),小熊球團也在賽前替他準備了一段兩分多鐘的影片向他致敬,布萊恩和妻子也準備了小禮物要送給球場的工作人員。

當影片播到2016年世界大賽的精彩片段時,全場歡聲雷動,布萊恩在觀看的同時也流下了幾滴男兒淚,影片的最後秀著「謝謝你,布萊恩」。接著,布萊恩走到打擊區前講了一些話,領取他的舊背號「17」和2016年奪冠的紀念旗幟。

布萊恩在觀看影片時落淚。(今日美國)

除了球團安排的儀式之外,布萊恩和妻子準備了餅乾送給球場的工作人員,感謝他們在他小熊隊時期所做的一切。賽後,布萊恩表示已經分送了數百個餅乾,他說:「這件事是我和我妻子想做的,我們很容易對打擊教練、隊友或給你薪水的人表達感謝,但還有更多幕後人員讓事情得以順利發展,有很多員工在這裡工作了20多年,經歷了許多失利的賽季,最後終於有了好結果,可見他們會有多高興。而如同他們在我整個職業生涯中對我的幫助,我只能做到這麼一點小心意來表示我和我的家人對他們的感激之情。」

布萊恩這次回到小熊主場,很可惜沒有發揮表現,他在3個打席中被三振2次、獲1保送,也許是賽前儀式影響到他的注意力。布萊恩說道:「這比我預期的要多,在那之後緊接著上場比賽確實有點困難,但我仍然很感激,我甚至沒有想過自己能夠受到這樣的招待,球迷們會那樣歡迎我回來,這絕對是我職業生涯至今的重要時刻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