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又一球團高層不配合接種疫苗 大都會顧問只能「兼職」

2021/09/11 10:18

艾爾‧萊特。(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大聯盟強投艾爾‧萊特(Al Leiter)退役後在大都會隊擔任顧問,近期卻有消息人士指出,萊特現在在球團已經變成「兼職員工」,且自從今年春訓以來,他就沒有參與過球團的工作,原因就是因為他拒絕接種疫苗。

大都會隊在2019賽季開打前聘用了萊特,當時球隊由Wilpon和Katz家族所擁有,總管仍為范瓦格南(Brodie Van Wagenen)擔任。

在范瓦格南的帶領下,萊特高度參與球隊營運,而且比外界想得還要更深入,除了評估選秀投手之外,他還參與討論休賽期間自由球員和名單人選,並在冬季會議擔任范瓦格南團隊的核心人物之一。

《紐約郵報》最近的報導指出,先前在大聯盟網站擔任分析師的萊特不會再出現在工作室,因為他拒絕接種疫苗。大都會隊消息人士透露,球團有項政策就是要求其辦公室的每位員工都必須接種疫苗。

日前國民隊的副總管B.布恩(Bob Boone)才因拒絕遵守球隊的疫苗政策而被迫離職,他在國民擁有長達16年的工作資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