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沃托38歲生日開轟寫紀錄 生涯325轟躍居隊史第二(影音)

2021/09/11 10:53

沃托敲出本季第30轟,生涯累積325轟獨居隊史第二多。(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是紅人老將沃托(Joey Votto)的38歲生日,今在與紅雀比賽當中開轟慶祝,生涯第325轟出爐,超越名人堂球星羅賓森(Frank Robinson),躍居隊史第二多。

沃托日前陷入全壘打荒,連續16場未開轟,直到8日對戰小熊時才敲出9月首轟,而他的長程火力也逐漸加溫,今天與紅雀一役中,在4局上從萊斯特(Jon Lester)手中敲出左外野陽春砲,連兩場開轟,打回球隊第2分,這是他本季第30轟,也是生涯第325轟,在紅人隊史全壘打榜擠下之前並列第二的羅賓森,僅次於名人堂鐵捕班奇(Johnny Bench)的389轟。

而沃托在38歲生日這一天敲出全壘打,他也成為自2015年洋基名將「A-Rod」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之後,在生日當天開轟年紀最大的球員,A-ROD曾在2015年7月27日,在他40歲生日用全壘打慶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