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在NBA找不到工作機會? 傳「表弟」可能去中國打球

2021/09/11 12:41

卡森斯迄今還沒獲得NBA球隊青睞。(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4度入選NBA明星賽的中鋒「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職業生涯命運多舛,近年來他飽受傷勢的困擾,變成聯盟籃球浪人,上季雖然獲得快艇的短約,但季後卻沒有獲得其他球隊青睞,然而近日有中媒爆料,卡森斯有可能會轉戰中國CBA。

30歲的卡森斯近2年來就遭遇3次重傷,前年初是左腿跟腱撕裂,2019年左大腿股四頭肌撕裂,以1年底薪合約加盟湖人,夏天又遇左膝韌帶撕裂,最終火箭給了他一份1年非保障的底薪合約,今年2月下旬他的合約才轉為全額保障後卻被火箭提前釋出,本季季中才獲得快艇的短約,6場季後賽雖然表現亮眼,目前仍在自由市場上待價而沽。

不過昨有中國媒體記者在微博上發文爆料,有消息人士透露,卡森斯已經收到中國CBA球隊的報價,這位4度入選明星賽的中鋒也已經在認真考慮去CBA打球,假如CBA確定能延續上季的外援政,卡森斯下季很有可能會在CBA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