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魏少」加入紫金大軍 總教練鬆口氣:終於不用害怕他了

2021/09/11 10:50

魏斯布魯克。(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在這個休賽季交易來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和詹姆斯(LeBron James)、A.戴維斯(Anthony Davis)共組3巨頭,總教練沃格爾(Frank Vogel)就笑著表示:「終於不用害怕比賽會對上他了。」

湖人用庫茲馬(Kyle Kuzma)、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與選秀籤,換來「魏少」魏斯布魯克,上個賽季他平均能繳出22.2分、11.6籃板、11.7助攻,到了季後賽,平均有19.0分、10.4籃板、11.8助攻成績。

魏斯布魯克曾入選9屆明星賽,曾在生涯4度完成單季場均大三元的恐怖成績,沃格爾就表示,除了很高興在場上不會對上他之外,更開心的是他們能並肩作戰,「因為他會不惜一切代價贏得比賽,真的很高興他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