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10勝失利百年偉業再等等 大谷夯怪力轟寫紀錄(影音)

2021/09/11 11:49

儘管大谷翔平敲出本季第44轟,但先發3.1局狂失6分,要達成雙位數勝投及全壘打的百年紀錄必須再等等。(法新社、今日美國,本報合成)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在客場面對太空人同場上演二刀流,挑戰本季第10勝,但先發3.1局狂失6分,打擊方面則是敲出本季第44轟,另外獲得2次保送,上壘率百分百。天使終場以5:10輸球,大谷吞下本季第2敗,要達成雙位數勝投及全壘打的百年紀錄必須再等等。

大谷翔平今天尋求單季第10勝,更要挑戰「棒球之神」貝比魯斯所保持的單季雙位數全壘打與雙位數勝投紀錄。大谷首局就來勢洶洶,自己的分數自己打,首打席就從太空人左投瓦德茲(Framber Valdez)手中敲出右外野陽春砲,本季第44轟出爐,助隊先馳得點。大谷翔平睽違4場再度開轟,這也是他本季對戰左投的第17支全壘打。這發全壘打飛行距離為368英呎、擊球初速為114.7英哩。

據大聯盟官網指出,這是自2015年Statcast啟用以來,投手所擊出第4快的全壘打,大谷一人就包辦了前五名。

大谷翔平敲出本季第44轟。(美聯社)

沃許(Jared Walsh)2局上接力開轟,打回天使第2分,大谷前兩局雖然都被對手攻占上壘包,但都順利化解危機,可是在第3局控球不穩出現亂流,艾圖維(Jose Altuve)敲出二壘安打開啟攻勢,單局被敲4安失3分,4局下依舊投得跌跌撞撞,先後投出觸身球和暴投,艾圖維在二三壘有人敲出帶有追平分的適時安打,這也把大谷打退場,而接替投球的Andrew Wantz也未能止血,天使單局狂失6分,其中有3分都記在大谷身上。

大谷翔平總計先發3.1局挨9安失6分,只有1次三振,防禦率從2.95暴漲至3.36,天使終場以5:10不敵太空人,大谷翔平也苦吞本季第2敗。

打擊方面,大谷翔平3打席敲出1支全壘打,另外獲得四壞球保送和敬遠各1次,打擊率略升至2成59,上壘率和長打率雙雙提升為3成60和6成15。

大谷翔平今苦吞本季第2敗。(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