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生涯最難忘的美技是哪一場? 運動家明星三壘手這樣說(影音)

2021/09/11 13:57

查普曼8月14日上演美技接殺。(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運動家三壘手查普曼(Matt Chapman)在4年大聯盟生涯中上演多次美技守備,曾獲2座美聯金手套獎肯定。當被問到生涯中最喜歡的前三個美技,查普曼在節目上表示,最令人難忘的是發生在上個月14日對上遊騎兵隊的那場比賽。

當時,遊騎兵打者霍特(Brock Holt)擊出原本應該會成為外野方向安打的球,最後卻被查普曼美技接殺,同樣在當天晚上,查普曼還轟出了他生涯第100支全壘打。查普曼說:「那場比賽是最棒的,肯定比我人生中任何一場比賽都還要好。」

查普曼還提到了2018年一場對陣光芒的比賽,打者高梅茲(Carlos Gomez)敲出三壘滾地球,查普曼一個踉蹌後,完美的將球傳給一壘手完成刺殺。

查普曼說:「這是我認為最好的守備之一,因為我在邊線攔截了這顆球,接著從這麼遠的地方傳球,竟然還能順利拿下出局數。」

查普曼還詳細介紹了他在2017年對戰藍鳥的比賽,當時他站在游擊位置,面對史莫克(Justin Smoak)敲出的界外球,查普曼一路追趕到左外野邊界,最後成功接殺。

查普曼提到:「我覺得那是一個被低估的接殺,這也是我做過最好的守備之一,但我當時沒有受到關注,可能是因為我們那場打得真的很糟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