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送走冠軍中鋒還賠了選秀權 美記者嘆:根本賠本...

2021/09/11 15:18

《The Athletic》記者Bill Oram認為湖人送走M.加索是賠本生意。(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和灰熊達成協議,將打包36歲中鋒M.加索(Marc Gasol)、2024年次輪選秀籤以及現金,換回中國球員王哲林的選秀權,引發熱議,此舉也讓《The Athletic》記者Bill Oram相當不解,質疑湖人怎麼會這樣賠本送走一位優秀的球員。

M.加索生涯曾3度入選明星賽,在2018-19賽季與暴龍隊一起拿下冠軍,去年因傷僅出賽44場,繳出7.5分6.3籃板3.3助攻的成績。上季他簽下2年合約轉戰湖人,受傷勢和年紀影響,場上數據下滑許多,但美媒認為他仍是一名可靠的射手也是頂尖的防守球員。

Bill Oram今在推特上分析,M.加索相當適合跟湖人新外援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搭擋,他爆料,連一位湖人內部人士都表示,M.加索絕對能夠為湖人提供很多幫助,他會離開主要就是因為跟湖人管理團隊之間的矛盾。

Oram指出湖人季中簽下被騎士買斷合約的「抓猛哥」卓蒙德(Andre Drummond),讓M.加索相當不滿,原本紫金大軍承諾要讓他以先發陣容出賽,但最後卻淪為3號替補,讓他被徹底邊緣化。

而在卓蒙德加盟前,M.加索先發出賽時湖人戰績還有24勝11負,Oram認為這代表M.加索應該是相當適合湖人隊,或者至少在卓蒙德離開後有機會能再發揮效用,但最後湖人不但白白把他,送走還賠了一個2024年的次輪選秀權進去,讓Oram大呼這根本就是賠本生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