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升上大聯盟的電話響起時 響尾蛇新秀正在河裡釣魚

2021/09/11 12:08

響尾蛇3A內野手畢爾。(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對於熱愛釣魚的響尾蛇3A內野手畢爾(Seth Beer)來說,以這樣的方式接到升上大聯盟的電話,對他再適合也不過:他今天分享接到3A教頭來電通知升上大聯盟時,自己正在河裡釣魚的故事,別有一番風味。

24歲的畢爾平常就熱中釣魚,當時正在特拉基河中進行飛蠅釣(Fly Fishing,一種發源並流行於歐美的釣魚法),他聽到自己佩戴的Apple Watch發出聲響,上面顯示3A總教練拉利( Blake Lalli)來電,當下就知道這通電話非接不可。

於是畢爾趕緊涉水到河邊,還因為走得太急滑了一跤,還好及時接到電話,也獲知自己升上大聯盟的消息,「這就是我想要接到電話的方式,因為除了棒球之外,釣魚就是我最熱愛的戶外運動,我能夠在釣魚的時候接到升上大聯盟的通知,真的是如我所願。」畢爾說。

畢爾趕緊打電話和女友及父母分享喜悅,「這是我夢寐以久的時刻,如今能夠夢想成真,真是太酷了。」他還透露大家聽到消息後都哭了,「我也哭了,怎麼能不哭呢?這是我終其一生的夢想。」

畢爾是在2019年交易大限時經交易進入響尾蛇,是農場排名第12的新秀,他在小聯盟3年的打擊表現相當出色,今年在3A出賽100場的打擊率2成87,還繳出16轟、59分打點及73得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