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王柏融夯3安猛打賞灌5打點! 火腿打擊爆發痛宰軟銀

2021/09/11 16:53

賽後報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今日與軟銀之戰,王柏融擔任先發第5棒指定打擊,全場6打數敲3安猛打賞、灌5分打點,終場火腿17:5痛宰軟銀。

王柏融今日打擊大爆發,前2局就完成3安猛打賞,進帳5打點,不過後續3打數熄火,吞下2次三振、1次滾地球出局。

王柏融全場6打數敲3安、收下5打點,打擊率上升至0.241,賽後也榮膺站上英雄訪問舞台。

第八局

王柏融8下在2出局一壘有人時上場,敲出一壘滾地球出局,成為第3出局數。

第七局(火腿17:5軟銀)

松田宣浩開轟,軟銀仍以4:17大幅落後,柳田悠岐隨後再敲出適時安打,幫助軟銀拿下第5分。 

第六局(火腿17:3軟銀)

火腿6下持續展開攻勢,又追加1分保險分,王柏融在滿壘1出局上場打擊被三振,半局結束,火腿17:3領先。

砂川理查6局上敲出左外野陽春砲,本季第3轟出爐,軟銀仍以3:16落後火腿。

第四局

王柏融4局下第4打席面對古谷優人,纏鬥6球後遭127公里滑球三振。

第三局(火腿16:2軟銀)

甲斐拓也3局上敲安開啟攻勢,三森大貴和柳田悠岐分別擊出三壘安打和二壘安打,軟銀追回2分,火腿主砲近藤健介守備時受傷,被擔架抬離球場。

第二局(火腿16:0軟銀)

石井一成2局下擊出中間穿越安打,清水優心、淺間大基獲得四壞球保送,火腿再度攻占滿壘,西川遙輝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左外野安打,野村佑希擊出內野安打再堆滿壘包,近藤健介敲出中外野安打再添2分,王柏融在一三壘有人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中外野安打,前兩局就繳出3安猛打賞,灌進5分打點,火腿取得16:0的領先。

第一局(火腿11:0軟銀)

淺間大基1局下敲出游擊飛球,不過軟銀游擊手今宮健太發生守備失誤,野村佑希和近藤健介分別獲得四壞球保送和觸身球保送,火腿攻占滿壘,王柏融相中石川柊太偏高的148公里速球,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一舉打回2分,幫助火腿先馳得點。高濱祐仁再補上一支清壘的中外野安打,帶有2分打點,清水優心敲出高飛犧牲打再添分數,火腿打完一輪後,西川遙輝在滿壘時敲出中外野清壘的三壘安打,野村佑希再補刀,火腿取得9:0領先。

王柏融本季在滿壘時累積12打數敲出7支安打,滿壘打擊率高達5成83。

石川柊太只解決2人次就退場,由高橋禮接替投球,保送近藤健介後,王柏融在一二壘有人上場,再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右外野二壘安打,大王單局敲出2支長打灌進4分。

賽前報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今天在主場續戰軟銀,「台灣大王」王柏融擔任先發第5棒指定打擊,將對決軟銀先發投手石川柊太,火腿先發投手則是加藤貴之。

王柏融本季出賽65場,共181打數敲42支安打,另有7轟、35分打點,本季打擊率為0.232。

軟銀先發投手石川柊太本季登板21場,繳出5勝8敗,防禦率3.16的成績;火腿先發投手加藤貴之本季出賽18場,累積3勝6敗,防禦率3.88。

兩隊先發名單

軟銀先發打線

1.(中) 牧原大成
2.(二) 三森大貴
3.(指) 柳田悠岐
4.(右) 栗原陵矢
5.(左) 中村晃
6.(一) 砂川理查
7.(游) 今宮健太
8.(三) 松田宣浩
9.(捕) 甲斐拓也

先發投手: 石川柊太

火腿先發打線

1(中) 淺間大基
2(左) 西川遙輝
3(三) 野村佑希
4(右) 近藤健介
5(指) 王 柏融
6(一) 髙濱祐仁
7(二) 佐藤龍世
8(游) 石井一成
9(捕) 清水優心

先發投手:加藤貴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