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2局猛打賞5打點! 日本球評震撼無語(影音)

2021/09/11 14:32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日本火腿王柏融今天大爆發,首局猛敲2支長打、猛灌4分打點,2局下又敲第3支適時安打,前2局就猛打賞灌進5分打點,讓轉播單位日本球評直言,「很帥!」

王柏融今在首局棒打去年最多勝、最高勝率王石川柊太,滿壘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火腿猛攻一輪,迫使軟銀將投手換成高橋禮,難逃大王狙擊,一二壘有人再敲右外野二壘安打;2局下一三壘有人,再敲中外野適時安打,2局猛打賞、5打點。

火腿轉播單位主播近藤祐司在王柏融迎接第三打席時,才透露大王在首局敲第2支安打後的感言,「如果這時候打出來應該會很帥,所以再一次提高專注度進入打席,打出最棒的結果。」

轉播單位球評岩本勉說,「很帥喔,真的很帥。」王柏融2局3安5打點,火腿2局猛攻16分,他笑說,「今天球隊的媒體公關部應該很忙,一直在打電腦查詢記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