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赴美續戰巡迴賽 李旻先和潘政琮切磋球技

2021/09/11 14:31

李旻(右)近日在社群媒體上分享和奧運銅牌選手潘政琮(左)練球的照片。(圖片取自李旻IG)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東京奧運台灣高爾夫代表隊成員,近日陸續回到美國賽場,繼續為個人職業生涯努力。李旻近日在社群媒體上分享和奧運銅牌選手潘政琮練球的照片,兩人切磋一番。

潘政琮在今年奧運摘下銅牌,隨後馬不停蹄返美,繼續完成剩下的美巡賽季,而在季後賽首站結束後,今年球季也畫下句點。獲得難得的喘息空間,小潘近日與台灣女將李旻一起練球,分享兩人在場上的照片,引起球迷討論。

另外,台灣LPGA一姐徐薇淩今年摘下生涯首冠後,預計在今年12月19日與中華高協共同發起「2021徐薇淩榮耀分享球敘」,邀請200位球友共襄盛舉。

為了回饋台灣高爾夫,這次球敘的報名費,扣除活動支出後,將全數做為青少年選手培訓之用,慶祝她奪冠之外,也能幫助台灣高球的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